鲁班公司副总经理吴忠良来院做BIM技术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者:创新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256

 进一步推进BIM技术在建筑、铁路、市政工程等领域的应用,促进学院的BIM技术应用教学水平及对外BIM技术服务能力的提升,2017912日,应铁成(创新)学院(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张学钢院长之邀,鲁班公司副总吴忠良来院做了BIM技术应用专题讲座。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8d/18/2c1c40c14b9181ada209d6bdd88a/3a0b9611-bd1c-493a-ba18-196ab6276ca2.jpg

吴忠良副总讲话

吴忠良副总经理根据当前BIM发展形势,结合自己多年的BIM行业经验及鲁班公司的最新研发情况,为与会老师简要介绍了BIM的发展趋势,并结合鲁班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就模型与进度、费用关联等热点话题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吴忠良副总经理就学院老师在应用BIM进行教学与对外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8d/18/2c1c40c14b9181ada209d6bdd88a/9ae99a4c-72c7-4e5a-9522-9905c76a810a.jpg

各专家观看案例视频

通过吴忠良副总经理近两小时专业讲解,与会人员了解了当前BIM的发展动态,提升了BIM技术应用教学水平及对外BIM技术服务能力,都感觉受益匪浅。

(文案:周前国;摄影:高晶晶;审稿:张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