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阎城际铁路公司来陕铁院考察培训及BIM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者:创新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96

326日上午,陕西西阎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军、高级顾问曹礼、工程部副部长冯小勇一行三人专程来学院考察培训及BIM技术服务工作。学院焦胜军副院长、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张学钢及全体人员与来宾在高新校区3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来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随后焦胜军致辞,对田军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办学特色、内涵建设、面向企业的培训特色、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焦胜军发言

田军介绍了陕西西阎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需要陕铁院这样的高校来为企业培养专门服务于地方铁路的高层次技能人才。双方还就深层次的BIM技术服务工作展开了交流。

田军发言

最后,张学钢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高铁、道桥、隧道、建筑实训基地和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参观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