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全国BIM技能考试一级BIM建模师考试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者:创新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86

69日,由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办的为期10天的“第12期全国BIM技能考试”考前培训班及“一级BIM建模师”考试落下帷幕。由于本次参培人数与考试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参培人数177人,考试人数271人),本次培训与考试的组织任务重,但得到了兄弟系部的鼎力协助,故本次任务得以圆满地完成。

前期,我中心精心组织,为参培学员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员感到家的温暖;通过前期一系列的筹备,圆满完成了开班仪式。

良好的培训环境

2 12BIM建模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合影

培训前,中心组织选拔优秀的师资力量组成培训团队,为参培学员上好每节课,帮助学员解答学习中与工程实践中的每一个疑问,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

3 培训老师认真上课

4 培训老师认真辅导答疑

为期10天的培训结束后,学员参加由中国图学学会组织的“第12期全国BIM技能考试” 一级BIM建模师考试。由于精心组织、保障有力,本次考务工作同样圆满完成。

5 良好的考场入场秩序

6 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

7 考生认真答题

(周前国/文,杨宫印、高晶晶、任旭伟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