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陕西省第三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创新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350

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陕西BIM发展联盟承办的第三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经过评审、初赛、复赛等多个阶段的激烈竞争,终于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61个项目进行角逐,参与单位有施工企业、设计院、高等院校等。

学院与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综合组一等奖2项:1.BIM技术在西安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应用(中铁一局建安公司);2.郑阜高铁沈界1号大跨连接梁-钢桁组合桥BIM技术应用与研究(中铁一局三公司)。施工单项组一等奖1项:高海拔地区盘扣式分阶段支架现浇转体连续梁BIM技术应用研究;(中铁一局四公司)。综合组二等奖2项:1.高寒地区特长隧道BIM技术应用研究; (中铁一局二公司);2.黄旗跨G211国道连续梁BIM技术应用研究项目;(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截至目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已获得省级以上奖项三十余项,标志着我院紧随建筑行业信息化发展步伐,体现了将行业特色融入学校办学特色的办学理念。

(文/王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