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为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进行BIM技术培训

发布者:创新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751

914日至20日,学院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教师王安东赴中铁十八局集团冬奥会综合管廊项目开展BIM技术培训服务工作。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科技部孙胜伟博士、十八局隧道公司科技部长张海波、冬奥会管廊项目部相关领导以及培训学员参加了培训交流会议。

BIM技术培训现场

会上,张海波与孙胜伟对此次培训的目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希望培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紧跟时代步伐,加强新技术学习、掌握新技能,达到提升自身竞争力与企业竞争力的目的。

部门教师授课

王安东从BIM起源与发展、BIM的基本概念、BIM建模及标准、BIM应用和价值四个部分入手,以国家政策为切入点,层层深入,详细地介绍了BIM可视化、协调性、优化性、模拟性、可出图性等优势,以及BIM在项目设计、施工、运维全生命周期的各阶段应用,不断加深学员对BIM技术的认识。

通过此次BIM技术培训,不但提升了企业学员的业务技能,更重要的是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周前国 王安东/文 王安东/图)